男人前列腺囊肿有什么危害

 

  前列腺囊肿让男性深受其扰,一旦患上前列腺囊肿对身体伤害是非常大的,甚至会导致排尿困难、附睾炎、结缔组织炎等,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做好保护前列腺囊肿的预防方法,降低前列腺囊肿的风险,那么,男性朋友可知道前列腺囊肿有哪些危害吗?

 

  1、导致急性尿潴留,患者临床上的主要表现是排尿梗阻或大便梗阻,其中排尿梗阻通常会带来急性尿潴留。

 

  2、前列腺囊肿有可能会影响到男性的生育,当然,其具体影响程度得依据病情的程度而定,还应当根据囊肿的部位、大小、来判断是否会影响到生育,一般来说,得了前列腺囊肿多多少少都会对男性的生育带来影响,严重时可导致男性不育的发生。

 

  3、前列腺囊肿的危害还包括此病可并发感染及结石,当囊肿生长到较大时就有可能会压迫到尿道,从而造成排尿困难,此时患者的症状为尿急、尿频、排尿费力、尿线细及尿潴留等。

 

  4、引起结缔组织炎,但有的病人可能无发热,主要危害表现下尿路梗阻,不少病人并有附睾、睾丸炎。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示: 很多男性朋友在得了前列腺囊肿时,才知道了它的危害,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前列腺囊肿的预防措施,可以减少前列腺囊肿的发病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常识 前列腺囊肿 前列腺囊肿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