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前列腺钙化斑的解释

  在治疗前列腺疾病的时候,患者也许会听到前列腺钙化斑这一说法。那么究竟什么是前列腺钙化斑呢?专家表示,前列腺钙化斑是前列腺炎症治愈后留下的钙的化合物,影响着男性的健康。

 

 


 
 

  前列腺钙化斑一般而言,男性前列腺炎,愈后都会留下钙化斑,钙化斑是钙的化合物。其在声像图的表现呈一些后方伴有声影的强光斑,对人体的健康影响不大,但也必须重视。前列腺钙化斑,一般可以从部位和年龄两个方面思考。

 

  钙化是我们人体很多组织损伤坏死后的最终转归方式之一,无论何种原因造成前列腺局灶性坏,它都有可能最终形成一个钙化斑。由于前列腺受损伤的年龄不定,局灶性坏死可出现在前列脾的任何部位,所以前列腺钙化斑的出现年龄及部位均不确定,以实质内多见,钙化斑的出现可提示该前列腺曾经可能受到损伤。

 

  前列腺钙化斑是很多男性关心的话题,很多时候,治疗前列腺炎都会留下前列腺钙化斑,对人体的健康影响不大,但也要及时的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 前列腺钙化 前列腺钙化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