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前列腺 > 前列腺常识 > 避开这4项 让您的前列腺安全过冬

避开这4项 让您的前列腺安全过冬

发布:2011年12月06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很多前列腺疾病到了冬天都会加重,那么冬天我们要怎么做才避免让前列腺疾病更严重呢? 1、适时减压,预防复发。严冷的冬天,很多人减少了户外活动,痴迷于麻将、扑克等,一玩就是数个小时,甚至连小便也不愿意,此时,膀胱会被撑得太大导致膀胱收缩力下降;再

  很多前列腺疾病到了冬天都会加重,那么冬天我们要怎么做才避免让前列腺疾病更严重呢?

  1、适时“减压”,预防复发。严冷的冬天,很多人减少了户外活动,痴迷于麻将、扑克等,一玩就是数个小时,甚至连小便也不愿意,此时,膀胱会被撑得太大导致膀胱收缩力下降;再者憋尿也被证实会造成肾上腺素上升,造成膀胱出口阻塞,使得小便更加困难;膀胱内压力增大时可能增加尿液返流到前列腺的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

  2、留意锻炼,适当饮水。冬日人体水分从体表排出的量减少,从肾脏排出的量增加,膀胱负荷增加,尿意更频,假如前列腺炎患者适度锻炼、饮水适当,可以使水分从汗腺排出,减少膀胱压力,缓解症状。

  3、饮酒适量,严防兴尽悲来。开怀畅饮会导致体内酒精明显增加,产生利尿作用,膀胱内尿液快速布满,再加上酒精降低膀胱的涨尿感,一旦排尿困难,则痛苦万分。所以饮酒一定要适量。

  4、留意保热,防止感冒。天气严冷,体内的肾上腺素分泌增加以进步体温,对抗严冷,但是肾上腺素也会使得前列腺收缩更紧,造成膀胱出口阻塞,对于前列腺炎患者来说,小便更困难,甚至出现尿滞留。冬天经常感冒流行,有些感冒药中含有的成分如乙酰胆碱、类肾上腺素,可以抑制膀胱收缩,使得膀胱无力或者会增加膀胱出口阻塞的可能性。因此预防感冒,公道选择感冒药物也是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必须留意的一个题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