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疾病摧毁男人的心

一项临床调查显示,20岁以上男性,心理障碍导致前列腺疾病发生或加重的比例高达50%。前列腺治疗专家表示,事实上,前列腺病不会摧毁男性,摧毁他们的是心理。虽然前列腺只是一个小小的腺体,但若功能失调,就会给男性带来难以言状的痛苦。

前列腺上藏有男人两个G点

据泌尿外科专家陈鸿耀介绍,前列腺正好包裹着尿道,当它有疾患时,患者就会有排尿困难:从尿量、次数到形状的改变。患者想小便,却不得不痛苦地等上很长时间,或者小便时只能点滴而出,并伴随着一种难以描述的疼痛,或者由于每晚得上五六次厕所睡不好觉,一整天都非常疲乏。

性心理学专家表示,前列腺与性密切相关。男性在性活动中有四个G点,其中两个在前列腺上。前列腺的功能及病理变化对男性的性功能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男性的尿,因为是从男性的生殖器里排出,所以在男性的想像中它代表着性和阳刚之气。男人没有前列腺不行,有了前列腺病也不行。前列腺病就成了男性的心病。专家认为,前列腺的病理变化对男性的性心理影响巨大,必要的心理治疗可以使前列腺病的康复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夜班男更易得前列腺癌

一项历时十余年的调查显示,昼夜倒班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是长期上白班的男性的3.5倍。研究人员旨在探明上班时间段和前列腺癌发病之间的关系时发现,所有被调查男性中长期上白班的人患前列腺癌的几率明显少于长期昼夜倒班的男性,此外,研究人员还综合研究了患者的家族前列腺癌病史和年龄、地域的差异。最后的统计结果显示,昼夜倒班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是长期上白班的男性的3.5倍;而长期上夜班的男性和上白班的男性之间,患病几率从统计数据来看几乎没有差别。

正确按摩可“抚慰”前列腺

中医研究专家认为,通过自我按摩前列腺来治疗慢性前列腺炎确有一定的疗效,但并非人人适用,如果盲目按摩,反而会加重病情。前列腺疾病治疗专家陈鸿耀解释说,前列腺按摩疗法就是通过定期对前列腺按摩,来引流前列腺液,排出炎性物质而达到解除前列腺分泌液淤积,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使炎症吸收和消退的一种辅助疗法。

陈鸿耀指出,对于前列腺体饱满、柔软、分泌物较多的患者,自我按摩不失为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但是,以下几种情况就不宜按摩:被怀疑为前列腺结核、肿瘤的患者;慢性前列腺炎急性发作期;前列腺萎缩或硬化患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疾病摧毁男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