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你的前列腺炎也出现“误判”

  世界杯比赛已经结束,赛场上出现了很多“上帝的误判”,误判让很多球迷愤怒不平,也因为误判,让一些球队失去了公平竞争的机会。其实“误判”不仅仅会出现在球场上,它同样会出现在我们医疗领域。而很多男性的常见多发病---前列腺炎也经常会被医生误诊误判。

  误判一:会阴部不适加尿液改变,就诊断为前列腺炎

  有的医生只要看到病人有会阴部不适,同时加上尿液改变,就诊断为前列腺炎,其实是根据不足,甚至是误诊。正规医院在确诊前列腺炎时,要有三个步骤,其一必须作前列腺的肛门指检,并作前列腺液的化验检查;其二需做B超检查,直肠B超更加精确;其三在这两项的基础上,还不明确,需做尿液分析,排除单纯尿道感染。综合分析上述检查资料,加上症状与体征所做出的前列腺炎诊断,尤其是慢性前列腺炎的诊断,是比较科学的。

  误判二:前列腺液检查结果恢复正常就认为治愈

  目前,很多医生以前列腺液检查结果做判断。以前列腺液检查结果恢复正常为治愈标准,这也是一个误区。因为慢性前列腺炎的康复时间长,局部慢性炎症受很多诱因的影响,会导致检查结果出现反复。现在专家们进行讨论,将慢性前列腺炎的治愈标准定为:以症状与体征消失为主,必要时再参考检查结果。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反复检查,既减轻了病人反复检查的费用与痛苦,又节约了医疗资源。

  如何系统治疗前列腺炎 ?

  武警山东总队医院泌尿外科是山东地区治疗前列腺炎的权威和典范。医院引进的效消融治疗系统治疗前列腺炎已临床治愈万例以上。据了解,新一代场场效消融治疗系统已经成为当今受信赖的前列腺治疗新技术,至今成功治愈顽固性和久治不愈的慢性前列腺炎达到46万例以上,在全国享有盛誉。被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国家五部委联合推荐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不要让你的前列腺炎也出现“误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