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男正在被“炎”缠身吗?

  酒桌到卫生间有多远?

  杨先生平时的酒宴应酬很多,除了工作方面的应酬,还经常和好友或圈子里的朋友聚会。一年前开始出现尿急、尿频、尿不尽、夜尿多等症状,从此每次参加酒宴,常常是一瓶啤酒下肚,尿意就来了,差不多平均20分钟就要去一次卫生间。朋友们开玩笑说杨先生在反复丈量从酒桌到卫生间的距离,让杨先生颇为尴尬。

  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杨先生找了当地很多专家诊治,但疗效不是很好,病情反复,时好时坏。一次到深圳出差的时候,有朋友建议他试试深圳福华中西医结合医院的腔内导融术。在该院男性泌尿科,经专家检查后诊断为非细菌性前列腺炎,并施行腔内导融术以及中西医结合的综合治疗,疗效明显。于是他跟单位请假,做完了整个疗程。最近该院男性泌尿科的回访记录显示,杨先生经过治疗后,到目前为止情况良好,尚未有复发的迹象。

  前列腺炎偏爱都市白领

  据深圳福华中西医结合医院男性泌尿科专家介绍,前列腺炎约占泌尿科门诊疾病的25%~30%,而在求诊的患者中,管理人员、公务员、教师、文字工作者、计算机程序员等白领阶层男士约占60%~70%。该专家提醒说:“白领阶层一定要注意防治前列腺炎。”

  据介绍,前列腺是男性所特有的主要附属性腺,在不同时期前列腺会发生不同的疾病。青壮年时期,前列腺易发生的疾病主要是急、慢性前列腺炎。因青壮年时期是性旺盛期,性活动频繁,在性兴奋的刺激下易导致前列腺反复充血,诱发炎症。而且这段时期也是前列腺液分泌最旺盛的时期,为细菌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白领男士大部分是处于事业发展阶段的中青年,加上他们生活大都没有规律,如因工作等原因长期久坐,会对前列腺有一定的影响。这是因为会阴部的前列腺充血,可使局部的代谢产物产生堆积,前列腺腺管阻塞,腺液排泄不畅,导致前列腺炎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职场男正在被“炎”缠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