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重要原因:充血

  前列腺充血,并不是一种疾病,而是一种现象,一般是指在性活跃期,如青春期还没有正常的性排泄而引起的一些现象。尤其反复频繁的前列腺充血而得不到排泄,充血不能有效地缓解而致。

  前列腺充血是前列腺炎发病的重要原因,经常受到反复的性刺激,如接受有关性刺激的信息而性冲动,反复勃起而不能射精的男性很容易患前列腺炎,就是因为前列腺因为性刺激而充血导致的。

  那么应该如何预防和避免前列腺充血呢?首先,青春期男性要了解自己的正常性生理特点,在青春期,性活跃是性发育成熟的标志,容易兴奋而阴茎勃起是正常现象,但要必须正确对待,加强心理疏导。

  另外,婚前青年正是长身体、学知识、干事业的好时期,减少性刺激,避免性接触,尤其经常接受一些不良网站、信息等,容易导致性兴奋,所以关键是自己把好关。性刺激减少了,前列腺才能得到充分休息,才不致于充血严重而不消退。

  同时,长期严重的性压抑也不利于青春期的性心理和身心健康,适当的性释放有利于性压抑的缓解,但是不宜太频繁,否则也会影响身心健康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炎的重要原因:充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