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成了高考后遗症

  今天上午,去到医院去拿检查的报告,幸亏一切正常,不过,在等待的时候,看到走廊对面的秘尿科有几个学生和家长在里面,刚开始我还不能确定是学生,不过,听到医生的询问,和家属的回答音量太大,就知道了!

  医生问其中一个少年:你发现下面小便疼有多久了?

  学生羞涩回答:很长时间了,不过忙于考试,我一直无时间去检查,只是买了点药吃!这是家长搭话了:我们住在合水,下来一次也不方便,儿子读高中忙着高考,现在考完试了,才得闲带他来检查!

  医生看了看手中的CT片和报告,说:根据检查报告,你有轻微的前列腺炎,我开一个星期的药给你,不过,你要打点滴哦!

  家长又搭话了:能不能带回家去打点滴呀?从家里到医院比较远,不方便!

  医生说:我们医生一般不会建议病人带点滴回家去吊的,因为如果出现了药物过敏等症状,随时有生命危险!你们还是带去镇卫生院叫医生帮你们吊呀!

  那个家长说:怕什么呀,我们那边的人多数都是带点滴回家去吊的!(听到这里真恐怖,幸亏无出事,真想不明白那些村民为何拿命去开玩笑呀?)不过,他们应该会听医生的话的!

  医生还叮嘱:不要吃酸辣的东西,不要喝酒(包括啤酒),上网打麻将等坐的时间不要太长,因为压着阴部太久,血液不循环,对病情会加重,无病也会压出病来!

  那个学生恍然大悟说:我们上课下课都很少出去的,一直坐在教室里!

  医生再问:你们不是有课间十分钟吗?怎么无出去活动舒展一下筋骨呢?

  学生说:老师拖一下堂,学生自己准备下一节的课本等资料,除了去上厕所,一般都很少有人出去课间活动的!

  医生再交代了几句,就轮到下一位了!

  以下几个病人与医生的对话可以省略了,因为,都是学生来的,医生问的话都差不多一样,那些家长都说以后会注意的!

  从这里可以看得出,男青少年患上前列腺炎的几率越来越大,很多学生因为长时间上网上课,搞到下体血液不循环,加上经常憋着小便,这样很大程度上引发了前列腺炎,加上又不注意饮食,休息也不正常等,所以,高考或者放假后,来医院看病的学生就多了起来!

  所以,请那些不经常活动的男人注意了,坐的时间不要太长,不要经常憋着小便,要经常活动身体,如果发现有不舒服,记得要去看医生,虽然有些医院的确黑,但是,医生多数都会为病人着想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炎成了高考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