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为何病情反复

  某先生问:我今年37岁,前年被查出患有前列腺炎,虽经多家医院的诊治,但症状仍时好时坏,日前又感觉腹部和会阴部酸胀疼痛,请问目前有什么好的治疗技术吗?

  某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黄才均:前列腺炎一直被认为是“难治之症”,这和前列腺的特殊位置与独特结构有密切关系。前列腺深藏于男子盆腔里,比较隐密,加上有坚韧的包膜,所以一般的杀菌消炎药物很难穿透包膜进入腺体,起不到全面杀死细菌的目的,此外,小腺管容易堵塞,即使已杀死的炎性细胞也不能顺利排出体外,往往形成“废物”堆积。因此,这就是大多慢性前列腺炎患者久治不愈的原因所在。

  目前,我们在泌尿外科临床上率先引进中华医学会推荐标准对前列腺疾病进行分类分型治疗,根据前列腺疾病的不同病因、合并症状及个体差异等,采用不同技术进行分型对症治疗,如第五代DRS腔内消融技术(主要适应病症为慢性前列腺炎、合并性功能障碍),体外光电导融技术(适应病症为急性非细菌性前列腺炎、特异性前列腺炎、轻度前列腺增生等),药离子导入治疗系统(适应病症为急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痛等)及电切汽化技术(适应病症为重度前列腺增生)。作为我市率先引进该项技术的唯一单位,我们已成熟开展分类分型对症、全方位、多层面的前列腺疾病治疗技术,“一站式”治疗各种前列腺疾病,解决了迁延难愈、反复发作的难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炎为何病情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