腺炎患者不能享口福的原因

  前列腺长期反复充血是引起慢性前列腺炎的原因之一,而无论是细菌性前列腺炎还是无菌性前列腺炎,发生炎症的前列腺组织又都会广泛地充血。为此,在预防和治疗慢性前列腺炎时,充分重视防止可能引起或者增加前列腺充血的因素,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酒是一种有血管扩张作用的饮品,由于一些青壮年人有长期饮酒,甚至酗酒的习惯,患慢性前列腺炎就不容易治愈,即使治愈也非常容易引起复发,这是之所以要忌酒的原因。

  吸烟对人体健康有害。香烟中的烟碱、焦油、亚硝酸铵类、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不但可以直接毒害前列腺组织,而且还能干扰支配血管的神经功能,影响前列腺的血液循环,也可加重前列腺的充血。

  辛辣食品,某些患慢性前列腺炎的病人有吃辛辣的饮食习惯,常常在疾病症状较重时能够节制,但症状缓解时又故态复萌,这也是引起前列腺久治难愈的重要原因。

  总之,为了避免前列腺组织长期、反复地慢性充血,必须忌烟酒、戒辛辣。

  前列腺炎症状,不同病人症状表现相差很大常见的症状有:

  疼痛:后尿道可有烧灼感蚁行感会阴部肛门部疼痛可放射至腰骶部腹股沟耻骨上区阴茎睾丸等偶可向腹部放射。

  泌尿系症状:炎症累及尿道病人可有轻度尿频尿急尿痛个别病人尚可出现终未血尿清晨排尿之前或大便时尿道口可有粘液或脓性分泌物排出。

  性功能障碍:

  神经衰弱症状:心情忧郁乏力失眠等。

  继发症状:可出现结膜炎虹膜炎关节炎神经炎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腺炎患者不能享口福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