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包庇”前列腺炎症状



  夏季是泌尿系统疾病的高发季,坐得时间长、憋尿、精神紧张等都有可能引发前列腺炎。

  天气炎热时,有些前列腺炎患者发现尿痛症状消失,便误以为病快痊愈了,其实天气炎热,汗腺分泌量增加,尿频次数自然减少;再加上温热的气候可使前列腺周围的括约肌放松,血管扩张,血液循环加速,缓解了前列腺的水肿、充血等症状,利于前列腺炎的恢复。因此前列腺炎患者症状可能出现自然的暂时减轻。但是这种症状自然减轻并不一定是好事。患者如发现病情自然好转可到医院查清其真正原因。

  还有些前列腺炎患者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觉得已无明显不适,便自行停止用药。可没多久前列腺炎症状就再次卷土重来。这是由于患者的前列腺炎并没有真正治愈就过早停药而导致的。这不但会加重患者的精神负担,还容易增加细菌的耐药性,会使后续治疗变得更为困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季“包庇”前列腺炎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