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慢腺炎怎么办?

  (1)必须认识到,慢性炎毕竟是一种疾病,它需要配合药物治疗,且疗程不应少于3个月,尤其是对一些顽固性患者,更应反思,自己发病初期是否真正坚持连续治疗。

  (2)注意生活起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充足的睡眠和起居有节的生活对治疗慢性前列腺炎所致的精神症状尤其显著。防止过度疲劳,预防感冒;忌烟酒、不食辛辣刺激饮食;不久坐,不长时间骑车;不久居寒湿之地;慎房劳,以每周1次的频度为佳。

  (3)笔者认为,慢性前列腺炎属于心身疾病,所以发展自身兴趣爱好,进行适当体育锻炼对转移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的心理负担,消除焦虑情绪,减少精神症状,大有裨益。需指出的是,锻炼宜从小运动量开始,以身体能适应为度,贵在坚持。

  只要注意以上问题,并与医师配合,慢性前列腺炎一定会被征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得了慢腺炎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