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疾病患者饮食注意

  另外不久坐和长时间骑自行车,以免前列腺血流不畅。养成及时排尿的习惯,因为憋尿可使尿液反流进入前列腺。加强性格修养,多谈心,广交友,心胸豁达,乐观向上。少怒多笑,少药多练,少车多步。
  (5) 不能因尿频而减少饮水量,多饮水可稀释尿液,防止引起泌尿系感染及形成膀胱结石。饮水应以凉开水为佳,少饮浓茶。
  (4) 绿豆不拘多寡,煮烂成粥,放凉后任意食用,对膀胱有热,排尿涩痛者尤为适用。
  前列腺疾病患者饮食注意(3) 服食种子类食物,可选用南瓜子、葵花子等,每日食用,数量不拘。
  前列腺疾病患者饮食注意(2) 多食新鲜水果、蔬菜、粗粮及大豆制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畅,适量食用牛肉、鸡蛋。
  前列腺疾病患者饮食注意(1) 禁饮烈酒,少食辛辣肥甘之品,少饮咖啡,少食柑橘、橘汁等酸性强的食品,并少食白糖及精制面粉。
  人常说病从口入,这其中也包括前列腺疾病,所以说前列腺疾病患者在饮食上应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疾病患者饮食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