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疾病该怎么预防

  6、防止受寒,寒冷可以使交感神经兴奋增强,导致尿道内压力增加而引起小便逆流,引发前列腺感染。因此在秋冬季节天气寒冷,应注意防寒保暖。 

  5、保持清洁,男性的阴囊伸缩性大,容易藏污纳垢,局部细菌常会乘虚而入,这样就会导致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性功能下降。
  4、定期验血,做直肠指检这是早期发现前列腺增生导致肾脏损害以及前列腺癌的重要方法。50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半年或一年都应接受肾功能检查和直肠指诊检查。
  3、多喝开水,每天喝5杯以上的白开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吃高脂肪食物,戒烟酒,少吃辛辣食品。
  2、补充锌元素由于微量元素可以增加前列腺的抗炎和抗癌作用,因此,多食含锌食物如南瓜子、花生、杏仁和芝麻等,对防治前列腺疾病可能有一定效果。
  1、体育锻炼 腹部、大腿和臀部的运动可以使前列腺得到按摩,促进前列腺部位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因此,中老年人每天慢跑或者快走20~30分钟对前列腺有保健作用。仰卧起坐也很有益。
  那前列腺疾病该怎么预防呢?
  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学会合理、科学地自我调护,就可以很好地预防前列腺疾病。

  你知道前列腺疾病该怎么预防吗?你想了解前列腺疾病该怎么预防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疾病该怎么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