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前列腺焦虑",让老婆帮按摩吧

 

男人慢性患上前列腺炎,往往会存在抑郁、焦虑等不良情绪,当出现这种情况时,妻子不妨在家帮患病的丈夫做一些推拿,可以帮助他缓解这种不良情绪。

 

据了解,现在国内外学者已经开始应用手法推拿来缓解各种的不良心理。美国美国密西根大学医学中心泌尿学部对174名患有慢性盆腔疼痛综合征(以疼痛为主的慢性前列腺炎)的男性患者进行了主要着眼于精神健康方面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慢性前列腺炎病人负性情绪明显高于健康人。

 

很多临床医生以为,心理因素在慢性前列腺炎的病因学中起着重要作用。假如病人的抑郁、焦虑等心因性的不良情绪没有及时同步治理,功能性的躯体化疾病也易于久治不愈,病人的精神和经济负担都会加重。对于这些患者的情绪症状,推拿治疗会有较好的效果。

 

现代医学理论以为,推拿推拿可调整大脑皮层的兴奋与抑制过程,大脑皮层的电活动趋向同步化,所以有较好的镇静作用,能结束大脑的紧张和疲惫状态。

 

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可以每周进行两三次的推拿,每次20~30分钟的治疗即会产生疗效。实在难以就医的患者不妨学习一些简单的自我调理方法,可以天天自己推拿,也可让妻子帮忙,天天做一些推拿,对缓解疼痛、心理压力和疾病治疗,都是有益处的。

 

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男人工作太累,也容易患前列腺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焦虑 按摩 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