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西红柿对防前列腺炎有好处

前列腺炎作为男性常见的一种生殖器疾病,引发该病发生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就与人们的不良饮食习惯有着密切的联系。因此,要做好它的预防就要从人们的日常饮食做起,专家介绍,多吃西红柿能够有效的预防前列腺炎疾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具体了解下吧。

 

最近科学家研究发现,多吃西红柿有助于男士预防前列腺癌,并增强性能力。

 

调查表明,一些地中海国家,男人们前列腺痛发病率低,且性能力多半维持到60岁以上,推测是因为当地盛产西红柿,而男人们又喜欢吃的缘故,一些研究提示,男性一周吃5~10次西红柿,其患前列腺癌的可能性减少一半。这种食疗方法还能有效减少血液中与前列腺癌相关的一种蛋白质的含量。尤其是多吃用油烹调的西红柿更有益。

 

在蔬菜水果中,西红柿中红色素含量最高。而人体内西红柿红色素最高的部位集中在睾丸、前列腺、肾上腺等处,这些部位都与雄激素的分泌密切相关,而雄激素分泌量的多少直接影响男人的性能力。因此,多吃西红柿,有助于维持中老年男士们的性功能,也有助于防止前列腺癌。

 

以上就是有关多吃西红柿能够有效预防前列腺炎的相关介绍,通过以上介绍可以看出西红柿有助于避免前列腺疾病,因此多吃西红柿是有好处的,您不妨在平常每日吃几个西红柿来预防前列腺疾病吧。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吃这五种食物,让你远离前列腺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西红柿 前列腺炎 前列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