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急性前列腺炎的七个日常习惯

 

急性前列腺炎的预防急性前列腺炎的预防需要从青壮年开始注意,在生活上进行调理,这样才能有效的防止患上急性前列腺炎。

 

(1)不穿紧身裤,对预防前列腺疾病的发生及治疗都有益处。

 

(2)戒手淫,节房事,重视性生活卫生。

 

(3)每天慢跑30分钟,慢跑对前列腺起到震动按摩的效果很好。

 

(4)每天早晚各做一次双膝夹软塑料皮球5-10分钟。

 

(5)急性前列腺炎的预防少吃肉类食品,肉类食品及酸性食品(如:旦黄、乳酪、甜点、金枪鱼、比目鱼等)食用过多会造成酸性体质,易患多种疾病。

 

(6)急性前列腺炎的预防注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禁酒、禁烟、忌食辛辣食物,多饮水,多排尿,保持大小便通畅;避免久做不动。

 

(7)不能劳累过度,不能熬夜,生活有规律,起居有常,防感冒,感冒、劳累过度容易导致免疫功能低下,易引起前列腺疾病的反复发作。

 

以上都是医生经过多年的临床经验总结出来的有效预防急性前列腺炎的方法,如果能做到及时预防,前列腺疾病还是能够避免的。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患前列腺疾病的人吃什么食物更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急性前列腺炎预防 急性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