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预防前列腺疾病的五个小技巧

 

前列腺是男性生殖器官中最大的一个附属性腺。它所分泌的前列腺液,是精液的重要组成部分。前列腺与身体其他脏器一样,也会生病,最常见的是慢性前列腺炎。临床发现,25%~50%的男性遭受过此病的困扰。要想保护好前列腺,男性必须注意以下问题: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吸烟、少饮酒。

 

●不久坐和长时间骑自行车,以免前列腺血流不畅。

 

●养成及时排尿的习惯,因为憋尿可使尿液反流进入前列腺。

 

●及时清除身体其他部位的慢性感染病灶,防止细菌从血液进入前列腺。

 

●检查包皮是否过长,过长者要及早做包皮环切手术,防止细菌藏匿并经尿道逆行进入前列腺。

 

另外有一首“八多八少”的歌谣,大家不妨借鉴:少烟多茶,少酒多水,少糖多果,少肉多菜,少盐多醋,少怒多笑,少药多练,少车多步。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什么生活习惯有利于预防前列腺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预防前列腺炎 前列腺疾病 生殖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