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中老年人的三个前列腺护理法

 

中老年人前列腺护理法一、多饮水能增加排尿量,可减少尿路感染及尿路结石的发生。每天饮水量除正常饮食外,不得少于1000毫升。多食含纤维素多的绿色蔬菜,保持大便通畅。应戒烟忌酒,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中老年人前列腺护理法二、不宜长途骑自行车或骑马等,以减少对前列腺的摩擦。久坐者,应间隔2小时适当起身活动10~15分钟,改善会阴部的血液循环。平时加强体育锻炼,选择练功十八法、工间操、保健操等。

 

另可采用震臀、摆腰、缩肛等方法来促进下半身及会阴部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以增强体质,推迟衰老,能有效地防止前列腺肥大。

 

中老年人前列腺护理法三、凡50岁以上的男性有排尿费力、尿频、排尿不畅或呈滴沥状,应及时就诊,明确诊断。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老年人护理前列腺炎有哪些好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老年人 前列腺护理 前列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