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的四种食物有效预防前列腺炎

 

前列腺是男人的生命腺,前列腺染病,会给男性带来莫大的困扰!预防男性前列腺疾病,我们要时刻准备着。其实,生活中就有很多可以预防前列腺炎的食物,你有没有发现呢?

 

四种食物保护你的“腺”健康

 

胡萝卜

 

B-胡萝卜素会在体内变化成维生素A,提升身体的抵抗力,抑制导致细胞恶化的活性氧等。抑制前列腺炎的病情恶化。含丰富B-胡萝卜素的胡萝卜也因此大受欢迎,是因为它能预防癌症。

 

黄豆

 

很多人都知道黄豆有植物性荷尔蒙,有利于女性,殊不知黄豆对男性也是绝佳食品。例如常吃黄豆制品的日本男人,罹患前列腺癌的几率比西方男人低。而且黄豆对改善男性的骨质流失一样有效。

 

大蒜

 

大蒜具有强烈的杀菌力,因此能消灭侵入体内的前列腺炎病菌。此外,它能促进维生素B1的吸收,促进糖类的新陈代谢以产生能源,并消除疲劳。另一不可忽视的大蒜的功用就是提升免疫力。大蒜中所含的硒化铅具抗氧化作用,因此被视为防癌的食物。

 

南瓜子

 

男性40岁过后,大多数人有前列腺肥大的问题。美国一项实验发现,让前列腺肥大的患者服用南瓜子的萃取物,确实减少了患者尿频的次数,也改善了其他症状。而且南瓜子也是维生素E的最佳来源,可以抗老化。

 

保护你的前列腺,要从我们的生活做起,养成良好的习惯,要知道微小的细节都有可能导致前列腺疾病的发生。此外,加强锻炼,可增强体质、增强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对保护前列腺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再来看看这篇文章:莫忽视前列腺肥大的危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疾病 前列腺肥大 前列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