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保住前列腺健康

 

近年来,由于受各种因素影响,前列腺疾病发病率呈不断上升趋势。许多热血男儿因为种种原因,因“腺”折腰,甚至从此一蹶不振。那么,男人又该如何守住自己的一“腺”生机呢?

 

◆第一招:定期进行前列腺液常规检查

 

当前列腺患者到医院就诊时,医生会对其做前列腺液检查。前列腺液检查主要用于慢性前列腺炎的诊断,病原微生物检查及疗效观察等,也可用于性病检查。对怀疑因前列腺病变而不育者,也需做前列腺液检查。

 

前列腺液常规检查前列腺属于性腺之一,分泌前列腺液。前列腺液常规检查包括白细胞,卵磷脂小体等检查。前列腺液常规检 查是适合各级医院操作,简便易行,诊断率高的一种检验方法,特别是对前列腺炎的诊断及其它前列腺疾患的辅助诊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目前前列腺疾病已经 成为男性健康的头号杀手的情况下,成年男性应定期做前列腺液常规检查。此外,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在定期进行前列腺按摩的同时,应进行前列腺液常规检查,以评 价治疗效果。

 

即使没有症状,成年男子——尤其是40岁以上的男性务必每年进行一次前列腺例行检查。只有这样,才能及时发现前列腺疾病,确保不贻误治疗,不痛失治疗时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液 前列腺炎 前列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