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炎的食疗配方

  众所周知,前列腺炎不仅仅伤害患者自身的身心健康,还会给家庭的和谐造成一定的破坏,让患者有苦难言。那么,预防男性前列腺炎吃哪些食物好呢?下面做详细介绍。


 

  桔子:桔子中含有红桔素、川皮苷和维生素。研究发现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饮食会使患前列腺癌的几率明显降低。

  椰菜:曾有一项1200位男性参加的研究发现,坚持吃椰菜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要少41%。

  番茄、胡萝卜:番茄和胡萝卜里含有大量β胡萝卜素,它可帮助身体吸收番茄里的番茄红素,将患前列腺癌的几率降低。

  鸡肉:一块鸡胸肉就足以提供人体一日所需的硒。而资料统计显示,每日补充足量硒的男性死于前列腺癌的可能性要低很多。

  全麦玉米饼:全麦玉米饼含有硒和大量纤维。加拿大研究人员发现含有充分可溶性纤维素的食物可降低患前列腺癌的风险。

  麦芽菌:麦芽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和锌。研究发现,如果补充维生素E和每日摄入锌,患前列腺癌的几率会分别降低20%和45%。

  建议食疗,多吃黑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黑豆、黑米、黑芝麻、核桃、黑木耳等。动物肉类、鸡蛋、骨髓、黑芝麻、樱桃、桑椹、山药等也有不同程度的补肾功效。

  苹果汁,国外的一项临床医学研究发现,苹果汁对锌缺乏症具有惊人疗效,这项研究被称为“苹果疗法”。与常用的含锌药物疗法相比,苹果汁比含锌高的药物更具有疗效,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并易为患者接受的特点。另外,“苹果疗法”的疗效与苹果汁浓度成正比,越浓疗效越佳。故慢性前列腺炎的患者经常食用苹果是非常有益。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请大家珍爱自己生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食疗 治疗前列腺炎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