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须知道前列腺疼怎么办!

  以前曾听说过,前列腺疼是种非常折磨人的病症,但当时身体很好,就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谁曾想,几个月后,前列腺疼像恶魔般缠上了我,让我措手不及,为了及时缓解病痛,重新找回自信,我及时咨询了专家。在此我将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

 

 

  前列腺专家解析:

 

  前列腺疼的症状属于前列腺炎的一部分,可以将前列腺疼与细菌性前列腺炎、非细菌性前列腺炎并称为前列腺炎的三大类型,但前列腺疼与另外两者则完全不同。

 

  前列腺痛患者可能有类似于前列腺炎的症状,如会阴部疼痛等,前列腺痛的主要症状是盆腔区域疼痛,如会阴、阴茎、阴囊、下腹部或尿道等部位疼痛。严重时可出现不同程度的排尿梗阻表现,如排尿困难、尿流无力、尿线中断等。

 

  前列腺痛对男性的身心健康危害非常大,一旦发病需要及时采取科学正规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 前列腺疼 前列腺疼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