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预防前列腺炎的关键

  预防前列腺炎不能只靠嘴上说说,特别是在夏季,人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会下降,病菌又找到了可趁之机。夏季预防前列腺炎要做好以下四点,加强前列腺炎的预防是控制疾病反复的关键。

  

 

  1、生活习惯

 

  前列腺炎的发生很大一部分原因跟生活习惯有关系,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久坐,劳动强度加大。可以适当锻炼增强体质,但是要注意积极变化产生的影响,秋冬季节要注意保暖,防止着凉,春季要注意防止流行性感冒和一些细菌的侵犯。

 

  2、性生活

 

  夫妻生活中,要注意性生活的规律性,避免相聚就频繁、离开后减少的情况。因为定期的释放前列腺液可以促进前列腺功能的正常发挥,对于前列腺患者而言,最科学的规律是每周1-2次性生活。另外,适当的自慰有助于前列腺的健康,但是过度自慰就会造成前列腺充血,导致充血性前列腺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 前列腺炎 预防前列腺 前列腺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