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前列腺最好让妻子帮忙

由于前列腺炎在治疗上有一定的困难,因此根据前列腺的解剖特点适当地进行前列腺推拿,也是促使前列腺炎好转甚至治愈的方法之一。但是,由于其操纵的局限性,在家做推拿时最好让妻子来帮忙。

  解剖上由于前列腺是由30~50条腺管组成的,炎症时炎性腺液的引流排出是非常需要的,定期适当的前列腺推拿可以促使炎性前列腺液的排出,加速治愈。因此到医院请专科医生定期做这项治疗是比较好的,但是很不方便。在这种情况下也可让妻子协助做这个治疗。方法是患者膝胸卧位或右侧卧位,妻子戴手套用右手食指蘸上润滑油自肛门伸进4~6厘米,扪到稍微隆起的组织就是前列腺,然后自一侧开始由上自下适当柔柔地按压3~5次,再用同法按压对侧前列腺组织后,在两侧前列腺的中心部分由上向下再按压,促使前列腺液自尿道流出,达到引流目的。开始可能由于没有把握好方法,前列腺液未能压出也没有关系。只要逐渐积累经验,都会达到一定的治疗作用。

  但是在前列腺炎急性期,以及有肛周炎症或身体不适时避免做此项治疗,以免炎症扩散加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前列腺最好让妻子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