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K能降低患肺癌及前列腺癌风险

 

  深绿色蔬菜及优酪乳是日常饮食中容易取得的维生素K补给品。专家表示, 维生素K能降低患肺癌及前列腺癌风险。下面看看专家的解答吧!

 

  据国外媒体1日报道,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与那些很少吃含维生素K食品的人相比,从食品中摄入较多维生素K的人患癌症和死于癌症的风险可能更低,尤其是肺癌或前列腺癌。

 

  该研究报告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这应该是第一次研究摄入维生素K和患癌症和死于癌症风险之间的联系。之前的一项研究显示,维生素K可降低前列腺癌风险。该研究未证明摄入较多维生素K有助于降低特定癌症的风险。但是,海德尔堡德国癌症研究中心的雅各布·林赛辛博士指出,他们为尝试解决这一问题的未来研究打下了基础。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提示

 

  服用维生素K补充品后如有脸泛红、发红疹、肠胃不适、皮肤搔养等过敏症状,应立即停用,并请医师诊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保健 前列腺 前列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