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转凉,前列腺犯病忙

天转凉,前列腺犯病忙!好不轻易盼到了舒爽的秋季,却又不少男性陷进前列腺疾病复发的困扰。秋季也是前列腺疾病的多发季节,发病率高、反复发作、迁延难愈。男性秋季要特别留心前列腺题目。

天转凉 前列腺犯病忙

由于气温转凉,严冷使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导致前列腺腺体收缩、腺管和血管扩张,造成慢性充血;慢性充血导致尿道内压增加,严重时引起逆流;教导情况的变化加重了前列腺液的淤积,导致男性前列腺疾病频发,以至近段时间因前列腺题目求医的患者疾增。

预防前列病 秋季多喝水

秋季要让前列腺乖乖的不扯拐,多喝水很重要。天干物燥的天气下,人们饮水量不足,人体水分减少,排尿就少,尿道得不到正常的冲洗,尿路轻易逆行感染,也会使前列腺发病几率大大增加。

所以建议男性要养成适量饮水、规律排尿的好习惯,留意个人卫生,补充维生素,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免疫系统。此外,多吃清热生津、养阴润肺的食品也很有益,如泥鳅、百合、蜂蜜、牛奶等。尤其需要留意的是,假如发现自己有尿频、尿急、尿痛、排尿不畅等症状应尽快就医,以免延误疾病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天转凉,前列腺犯病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