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饮食保健忌讳吃什么

前列腺炎 是前列腺疾病中发病率较高的疾病,且发病年龄越来越年轻化。但是往往很多人前列腺炎治愈后都会复发,这是什么原因呢?山东最好的前列腺专科医院 ,山东国济泌尿专科医院专家解释:前列腺炎 反复发作的最重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治疗不彻底,没有加强巩固治疗;另一个是:前列腺炎饮食保健 方面没有注意,引起前列腺充血,导致前列腺炎复发。

  那么,前列腺炎饮食保健忌讳吃什么呢

  1、酒:酒是一种有血管扩张作用的饮品,酒精可以引起内脏器官充血,前列腺也不例外。由于一些青壮年人有长期饮酒甚至酗酒的习惯,患慢性前列腺炎就不容易治愈,即使治愈也非常容易复发。

  2、烟:吸烟对身体健康有害。虽然人们对吸烟的很多危害有所了解,但对吸烟也可以影响前列腺的知识却知之甚少。其实,香烟中的烟碱、焦油、亚硝胺类、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质,不但可以直接毒害前列腺组织,而且还能干扰支配血管的神经功能,影响前列腺的血液循环,也可以加重前列腺的充血,导致前列腺复发。

  3、辛辣食品:如大葱、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会引起血管扩张和器官充血。有些患慢性前列腺炎的病人有吃辛辣饮食的习惯,他们常常在疾病症状较重时能够节制,但症状缓解时又故态复萌,这也是引起前列腺炎迁延难愈的重要原因。

  以上就是有关“前列腺炎饮食保健 ”方面的相关知识,男性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引起重视。如果您有前列腺炎一定要及时专业治疗,以争取早日康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炎饮食保健忌讳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