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湿热究竟该怎么办

求医:

  我曾经患有前列腺炎,一直没有真正好过,我在最近的3-4年内,晚上遗精的次数寥寥无几,而且一直到现在都是很难勃起,勃起后行房过程中又很快就射精了。我现在一直在吃中药,很多医生都说我是下焦湿热,可是我已经吃中药半年多了,到目前仍有下列主要症状:

  半年多来,一直都是有比较多的舌苔,好在这些舌苔都是白色的,但是比较多,基本上覆盖了大部分舌头,只剩下舌尖,舌头比较红;

  伴随有尿频、 尿急和尿痛。曾经的支原体感染已经转阴,但是目前都是很难勃起,而且一直没有遗精,就是勃起又很快就软了,我吃中药很久了,为什么一直没有好转呢?

  我这个病还能好吗?我一直忧虑和焦急,我还没有结婚,我该怎么办呢?

  回答:

  验方一

  组成 桃仁 泽兰 赤芍 丹参 王不留行 败酱草 川楝子 乳香 蒲公英

  功用 活血化瘀,清热解毒。

  主治 前列腺炎,属瘀滞型。症见尿道滴白、膀胱及尿道的刺激症状,时有排尿困难、疼痛、性功能障碍,伴会阴部胀痛,腰酸乏力、血尿、血精、舌有紫点,苔白,脉弦紧或细。

  加减 前列腺炎湿热型,伴有尿频、尿急、尿痛等膀胱、尿道炎症状,舌红,苔黄腻、脉滑数或濡数,本方加萆薢、银花、龙胆草、柴胡;心肾气虚型,常伴有性功能障碍、神经衰弱症状,以本方去蒲公英、乳香、败酱草,加远志、龙骨、牡蛎、五味子、菟丝子、知母等。若前列腺硬者,酌加山甲、三棱、莪术、田七。

  验方二

  组成 黄芪30克 蒲公英30克 紫丹参12克 金樱子12克 茜草12克 益母草9克 山甲珠9克 延胡索9克 旱莲草15克 女贞子15克 败酱草15克。

  功用 活血清热,软坚散结,补中益气。

  主治 慢性前列腺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炎湿热究竟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