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的前列腺癌都要治疗

 


  很多人一直到自己患上了前列腺癌,第一时间就想到马上去治疗,把这可怕的癌症尽快治好,但是,即便你确诊得了前列腺癌,也不推荐你立即进行化疗或手术。根据患者年龄、生活质量和其他医学状况,医生有时会建议患者不立即进行治疗,或观察一段时间。例如,如果老年前列腺癌患者被认为风险性不大,且患有心脏病或其他危及生命的疾病,那么最好就不要采取任何治疗措施。

 

  美国克利夫兰医院泌尿科医生埃里克·克莱恩博士说:"大多数男性发现自己患了前列腺癌时,他们的第一反应便是'赶快治疗'。有确凿证据表明我们对一些几乎不扩散的恶性肿瘤反应过度,此刻我们根本不需要对此进行治疗,除非它们迅速扩散。这一阶段的最大困难仍是尽力分析我们是否需要治疗,同时还需要做好保健养护的准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癌 化疗 医学状况 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