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的前列腺患者必须戒酒

 


  许多男性的前列腺患者经过治疗病好了以后,之前他为治疗所禁止的东西又开始活跃起来了,特别是喝酒,很多人就是因为喝酒太多了才会患上前列腺的,但是病好后,又想喝酒了。专家指出,前列腺患者康复后最好要戒酒——因为只要您喝半斤,您的前列腺码会喝二两,这可能又会造成前列腺复发甚至更加恶化的危险。

 

  饮酒可使前列腺及膀胱颈充血水肿而易诱发急性尿潴留。人喝酒以后,酒精被慢慢吸收,进入血液便可流向全身各个部位,前列腺是一个对酒精十分敏感的器官,当其受到酒精刺激后,就会兴奋起来,局部毛细血管迅速扩张、充血,使细胞组织间液体渗出增多,细胞发生水肿,血液中酒精浓度越高,前列腺水肿程度就越重。因而,酒对前列腺的危害是相当大的。充血水肿的前列腺会侵占更多的尿道空间,造成排尿困难,压迫严重时,甚至会发生急性尿潴溜、滴尿不出。肿胀的前列腺还可压迫和牵拉分布于前列腺包膜和前列腺周围的神经纤维末稍,导致下腹部和会阴部坠胀酸痛、睾丸牵拉痒疼痛等。

 

  总之,如果不想让自己的前列腺复发或者恶化,前列腺患者康复后的生活中一定要戒酒,别让你的生命腺继续受到威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患者 前列腺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