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维护前列腺功能

 


  几乎每个老年人都会受到前列腺的困扰,一般前列腺在疾病已经发生器质性变化后,应努力维护其应有的功能。如前列腺已经Ⅱ度肥大了,说用药可以把它缩得和正常人一样大,那是不现实的,但应该帮助它恢复排尿的功能,做到不阻不憋,顺畅自然。对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肥大)患者,要维护前列腺功能,除了接受正规检查和治疗外,还有必要掌握一些生活常识,

 

  比如:每天适当的温水浴(人大副委员长某教授曾特别推荐此方法);避免穿紧身裤;多锻炼身体,提高抗病能力,多吃有益于前列腺的肉类(猪、牛、兔和草鱼、鲫鱼等肉类)、豆、谷类及各种蔬菜、水果;远离咖啡因、辛辣与酒精。因为这三种刺激性食物对于男性的影响虽然是因人而异,但是为了健康最好还是远离它们,老年人本来就是要安享晚年的,为了能晚年能够幸福,应该积极的治疗前列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困扰 前列腺肥大 前列腺排尿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