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给前列腺一点休息时间

 


  很多男性习惯休息时坐在座位上与人聊天,白白浪费了放松的好机会。还有的人在办公室里习惯喝茶,但到了开会的时候,喝茶和去卫生间又形成了矛盾。因此,我们建议,男性朋友在开会时每隔1小时可以休息10分钟,并出来透透气、活动活动,给前列腺一个放松的机会。

 

  对于患有前列腺疾病的办公室职员来说,会议室里的软椅子是一大杀手,坐在软椅子上,压迫的部位正好是前列腺,时间一长,就会感到会阴麻木。此外,前列腺还怕冷,一些会议室空调开得非常低,距离空调近的人常感排尿不舒服。

 

  有前列腺疾病的人,要做好防寒工作,你可以换个位置以避免空调直吹。你还可以在软椅上垫上个硬一点的文件夹,或者侧着坐,让左臀和右臀轮流“值班”,每侧“轮流”坐10分钟,这样可避免前列腺长时间受挤压。

 

  男人最大的不幸就是“开会不发言,前列腺发炎”。但健康的钥匙在自己手里,为了健康,可能要破坏一些“不动的规矩”。身体动起来,健康自然来。无论是在家庭还是在工作中,男性往往都是中流砥柱,他要面对的是社会的竞争、工作的压力和家庭的负担……这些压力,很容易让中年男士患上前列腺疾病。因此,为了健康还是给男性更多自由的空间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疾病 前列腺炎 排尿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