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性病的前列腺患者治疗原则

 


  患了性病本来就是很痛苦, 再换上前列腺真是苦上加苦,许多患性病的前列腺患者为此十分苦恼,又不敢光明正大的去就医。性病后前列腺炎的诊断注重病史的采集,尤其是性传播疾病接触史,发生的时间,治疗用药的情况,是否治愈,且包括询问配偶的尿道感染史,详细检查外生殖器,重点检查前列腺。性病后前列腺炎的治疗原则有:

 

  (1)根据细菌培养及药物敏感试验,选择抗生素需要足量,1个疗程未治愈或复发的患者应小剂量,长期预防量抑菌疗法。达到满意疗效,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治愈标准为至少12个月尿及前列腺培养无细菌长。

 

  (2)心理因素治疗,联合应用α2受体阻滞剂、膀胱平滑肌松弛剂、非甾体抗炎剂,并适当给予心理疏导及抗焦虑治疗。

 

  (3)按摩及热水坐浴。

 

  前列腺炎综合征(PS)是指功菌性前列腺炎、非细菌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痛以及多种非前列腺疾病如膀胱颈部病变、间质性膀胱炎、尿道疾病等引起的一组临床症状群,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等排尿异常,会阴道及睾丸不适或疼痛,尿道口滴白等临床综合症候群,前列腺炎综合征一直是困扰男性科的主要问题之一,成年男性均有50%的人在其一生中曾发生过前列腺炎综合征,是50岁以下男性就诊泌尿科最常见的病因。性病后前列腺病程较长,许多患者存在神经、精神表现,在描述症状时常带有感情色彩,顾虑较多,往往出现主观症状和客观检查,结果不一致,临床有关检查均正常,但其主观症状却长期存在,因此,极易与神经官能症混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病前列腺患者 前列腺炎 性病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