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的头号杀手-----酒精

 


  男人大都喜欢喝酒,而且很多男人都有喝醉的经历,烟酒都是伤身的,离不开或者经常跟烟酒打交道的男性的健康值得担忧,酒精是业界公认的前列腺头号“杀手”,酗酒能诱发前列腺疾病的事例也屡见不鲜。酒精进入人体内能加快血液循环,扩张血管,尤以扩张内脏血管最为显著。患前列腺炎,特别是急性前列腺炎时,应绝对禁酒,以免使炎症扩散,引起其他的连锁反应。对原有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肥大的患者来说,大量饮酒是非常有害的,因大量饮酒能损害人体的防御机能,如使人体维生素缺乏,降低呼吸道的防御功能,损害肝脏及肾脏,引起贫血等,使细菌、病毒及其他微生物容易入侵,促使感染和旧病复发的机会大大增加。

 

  同时,前列腺炎是男性性功能障碍(ED)的罪魁,千万不可小视。由于前列腺部位炎症的存在,常引发会阴部疼痛及射精痛的症状,从而出现性功能障碍。因此患有前列腺炎的朋友,应该尽量避免饮酒,甚至忌酒,以免加重病情,增加自身痛苦,喝酒的戒酒是最好的选择,喝酒喝醉的人严格一点指的是酒精中毒,只不过程度不一样而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头号杀手 前列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