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可以给前列腺减压

 


  久坐的人最容易患上前列腺,久坐的人前列腺极度充血,而又不能缓解,长此以往,自然会引发前列腺疾病,从某种意义上说,久坐对前列腺的伤害,一点都不亚于过度的性生活。”“因为这两种行为,都是让前列腺长期充血,造成有毒物质长时间地滞留在前列腺中,无法通过正常的新陈代谢疏导出去,从而引发前列腺炎。”

 

  所以,久坐的人,一定要经常“改变体位”。“有些人觉得‘改变体位’就是站起来散散步,事实上,久坐的人最好找张床——沙发也行,躺上一会儿,对缓解前列腺充血的状况更加有效。如果工作确实忙到连站起来放松片刻的时间都没有,那就一定要有意识地做一做提肛运动,利用肛门肌肉的收缩,改善前列腺炎的血液循环,给它‘减压’。”

 

  当发现自己出现排尿疼痛,会阴部持续地、严重地疼痛,尿频、尿分叉、尿无力时,这很可能就是你患上前列腺了,这时候也不要惊慌,先找家正规的医院,去问问医生,做做检查,确认无误后那就要认真的依照医生的嘱咐进行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充血 前列腺疾病 过度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