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也前列腺,败也前列腺

 


  何为前列腺?前列腺为何如此重要?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性腺器官,形状如栗子,底朝上,与膀胱相贴,尖朝下,抵泌尿生 殖膈,前面贴耻骨联合,后面依直肠。前列腺腺体的中间有尿道穿过,可以这样说,前列腺扼守着尿道上口,所以,前列腺有病,比如前列腺肥大的时候,排尿首先受影响。前列腺是人体非常少有的、具有内、外双重分泌功能的性分泌腺。前列腺是个很麻烦的东西,换言之,是个是非之地。年轻的时候,没这东西还不行。要靠它分泌相关的液体和激素,完成性生活和生儿育女的工作。但岁数大了,这东西又会增生,绝大部分男人,到了60岁以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前列腺肥大, 要不是尿不出尿来,要不然,就是控制不住尿。

 

  现在,得前列腺毛病的人越来越年轻了,只是由于这病张不开嘴,所以,很少有人愿意提及,但实际上病人相当的多。这也就有了老百姓爱说的一个 顺口溜:大会不发言,小会不发言,前列腺发炎;政绩不突出,业绩不突出,腰椎间盘突出。由此可见,前列腺的病有多么严重和普遍。我们年轻的时候前列腺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处,等到年老了,前列腺却给我们带来了麻烦,真是应了那句话,成也前列腺,败也前列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腺器官 前列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