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的职业病-----前列腺

 


  许多有车族自从买了车后,时常感到腰酸背痛、头颈梗直,开始小便不畅,有时甚至一小时内要小便5-6次。晚上,感觉加倍疲倦,甚至还会出现勃起功能的问题。随着人们家庭经济水平的提高,有车族正在日渐庞大,买了新车就长时间开的有车族,都会不同程度地出现头晕、乏力等症状,有些有车人士还患上了腰酸背痛、颈梗、前列腺炎等疾病,尤其是司机最常见的职业病为慢性前列腺炎。

 

  “一旦患上前列腺炎不积极治疗会导致ED,严重的会影响性生活质量”,这种理论到底是否正确呢?

 

  前列腺是男性膀胱与尿道之间的组织,接近会阴部。如果长期驾驶几个甚至十几个钟头,局部不透气,代谢产物堆积,血液循环不好,前列腺腺管阻塞,腺液排泄不畅,就会造成前列腺慢性充血,引致前列腺炎。前列腺炎一旦合并细菌、病原微生物感染,还会引起细菌前列腺炎,症状更复杂。该病最大的特点就是反复发作,治好了又犯。长期的前列腺不适还会造成神经衰弱、失眠、全身乏力、头痛等症状。的哥要想预防前列腺几乎是不可能,整天都是坐在驾驶室里开车,坐久了想出去活动活动都没时间,最好的办法只能是把车停在路边,然后出来运动运动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勃起功能问题 小便不畅 腰酸背痛